专题 热点 正文

迪士尼前CEO去世 其代表作曾风靡全世界

要说90后的童年有什么可能少不了迪士尼系列的动画片和电影,那时候迪士尼的动画片可以说风靡全世界,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迪士尼前CEO去世了,这位曾经带给无数90后童年回忆的人物去世了,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惋惜。

迪士尼前CEO去世
迪士尼前CEO去世

前迪士尼公司主席兼CEO、迪士尼公司创始人华特-迪斯尼的女婿罗恩·米勒(RonMiller)去世,终年85岁。美国著名娱乐传媒杂志《Variety》称,从1978年到1984年,米勒担任迪斯尼公司的主席和后来的首席执行官(CEO)。他是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的董事会主席,纳帕的西尔维拉多葡萄园的所有者。

罗恩·米勒是迪士尼创始人华特·迪士尼的女婿,曾助推迪士尼拍摄了更多大胆和成熟的电影,监制打造了《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疯狂星期五》《古堡风云》《妙妙龙》《黑洞》等电影。

米勒趋势自然引起不少人的热议,毕竟这位曾经是带给无数人欢乐的人物,以后就这样消失在这个地球上,虽然以后迪士尼肯定会有更多好作品,但是再也没有像米勒那种风格的电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