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中国十大女富豪排行榜 中国女首富年仅38岁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想必大家对新的一年都充满了期待。当然,不仅仅是对自己的生活,同样对于一些平常大家都热论期待的事情,那就是熟悉的富豪排名。近日,2019中国十大女富豪排行榜出炉了,不少人都想知道谁才是中国女性首富,下面一起看看。

财富最多的中国女性
财富最多的中国女性

2018年的中国最富有女性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共有32位,其中房地产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女富豪较多,碧桂园副主席杨惠妍以281亿美元的身家位居榜首第一位。位居第二位的是金融服务行业的朱李月华,身家138亿美元。排行第三的是“手机玻璃大王”周群飞,身家88亿美元。

上榜2019中国女性最富有排行榜的25位中,杨惠妍以1269亿元的身家再度蝉联榜首,比2018年上涨了988亿美元。第二位是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身家607.5亿美元,而在2018年的排行榜上,只排在第四,身家也只有86亿美元。

排在第三位的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身家391.5亿美元,2018年以67亿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五位。进入前十的还有恒力股份的范红卫、SOHO中国张欣、蓝思科技周群飞、海天味业程雪、百度马东敏、涌金集团陈金霞和中国生物制药郑翔玲。

2019中国十大女富豪排行榜出炉,中国女首富年仅38岁,确实令人佩服。另外,2019年的富豪排行榜和2018年的相比,今年排名前十的富豪中,有四位来自房地产行业,而去年排在前三的除了排名第一做的是房地产行业,剩下的两位,一位从事的是金融服务,另一位则从事智能手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