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揭秘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时下是个智能手机的时代,有很多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在过去的2018年当中发布了许多新手机,各有各的优势。刚刚过完春节,大家都收到了压岁钱,想购买一台手机,但是,压岁钱不是很多,所以,想问一下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今天是2019年2月12日,也是年初八,在这几天,大家都收到不少压岁钱,对此,想用压岁钱购买一台手机性价比高的手机!现在市场上那么多手机品牌,有哪些手机品牌性价比高的呢?关于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排行榜出炉了!

1、魅族16。魅族16并没有同流合污地采用刘海屏,而是采用了和三星s9类似的对称全面屏设计,手机的边框采用了非常窄的设计,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强大,同时这次魅族16终于摆脱了性能不行的帽子了。魅族16采用了后置2000+1200万双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主摄为索尼IMX380,并且拥有1/2.3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1.55μm单像素尺等等,目前该机的起售价为2698元。

2、vivoZ3。售价为1598元起!vivoZ3采用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280x1080,占屏比更是高达90.3%。背部采用特殊镜面技术处理,色彩过渡自然与3D机身融合,使vivoZ3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说道配置它携带了高通骁龙710,电池容量为3240毫安。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前镜头是1200万像素,后镜头是1600万像素,可以说在拍照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

3、荣耀10。售价为2399元起!荣耀10采用5.84英寸显示屏,相比上一代的5.15英寸大了不止一点点,这在点亮屏幕后会感受更深。同时,荣耀10的机身十分纤巧,值得用肌肤贴身感受。荣耀10的玻璃后壳弧度适中,在机身厚度略微增加的前提下,轻轻一握便可找到最佳的握持姿势,再加上玻璃和金属边框之间平滑的过渡处理,全然不用担心咯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