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美国发动贸易战的原因 因这三点对华打起经济战争

中美关系一直都是磕磕碰碰,但总算没有较大的争斗情况,这是一件好事。但是,美国再2018年却打破了这种稳定状态,对中国发起了贸易中。那么,大家知道美国发动贸易战的原因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这背后的内幕。

中美贸易争端
中美贸易争端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美国对中国发起贸易战,这是一种恨,因为美国在做一种损人不利已的行为。那么,究竟是因什么,使得美国做出如此可恶的事情呢?有三个原因,是美国对华打起经济战争的因素。

第一、利益敲诈。美国对中国发起贸易战,期间经历了多次谈判,但是都没有谈拢,原因就是美国狮子开大口。其实,这一开始就是美国的目的,他们想敲诈中国获得更多的利益。人心不足蛇吞象,难怪美国要发起贸易战了;

中美进行谈判
中美进行谈判

第二、战略遏制。美国是一个非常可恶的国家,他容不下其他国家发展壮大。现在看到中国发展越来越好,于是想法设法去打击,或者通过一系列阴谋来遏制中国发展。无疑。美国对华发起贸易战,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遏制中国。

第三、模式打压。中国发展模式与美国不一样,虽然曾经受到质疑,但事实证明了中国采取现在的发展模式是正确的。看到中国发展那么好,而且选对了道路,美国就发起贸易战来打压中国,毁掉中国发展道路,实在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