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魅族Zero无孔手机发布 已火遍互联网

今日下午,魅族Zero无孔手机发布,依然采用上下等宽全面屏设计,但亮点还是颇多的。那这款手机长什么样子?具体参数配置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魅族Zero无孔手机采用ONE PIECE Unibody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全无实体按键,掌上艺术,浑然一体。其配置自然也是旗舰级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节能高效,开黑无惧。拍照上采用与魅族16th一脉相承的索尼的IMX380+IMX350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Zero无孔手机发布
魅族手机

魅族Zero依旧采用上下等宽全面屏设计,同时为了让真无孔手机落到实处,魅族Zero取消了传统的顶部听筒,同时加入全屏幕发声技术以及屏下指纹。在软件层面Flyme 7专为无孔机身定制,带来更加一体化和简约化的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魅族Zero使用专属充电底座,搭载魅族自主研发的18W Superm Charge Wireless无线超级快充。

可以说,魅族Zero尽显简洁之美,非常厉害了。但遗憾的是,这款手机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正式上市发售。另外,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官方暂时没有透露。你愿意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