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亏本甩卖豪宅原因是什么

当初刘强东和章泽天结婚时,刘强东以1620万澳元在澳大利亚购买豪宅当婚房,而登记在章泽天的名下,刘强东的这一做法引起很多人的羡慕。但是现在章泽天豪宅抛售了,且还亏本1300万,章泽天亏本甩卖原因是什么?

章泽天亏本甩卖豪宅
章泽天亏本甩卖豪宅

刘强东事件爆发之后,章泽天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也纷纷质疑他们是不是感情破裂了,要不连回应都省略了。如今章泽天亏本抛售澳洲豪宅事件再度引发关注,章泽天刘强东离婚了吗,那为什么足足亏本1300万还要抛售。

1月2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章泽天于去年折价抛售的澳洲豪宅终于以1350万澳元(约人民币6550万元)亏本出售,新业主为IrisCapital创始人RamyArnaout和妻子Nadia。

据悉,刘强东在2015年以1620万澳元购入此公寓,登记在章泽天名下,按照当时的汇率折合人民币8400万元。这处豪宅位于悉尼TheRocks区StamfordResidences顶层公寓,可以尽览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海港的美景。由于该公寓当时属于全新,且未经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所以刘强东承担了超100万澳元的印花税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