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锤子上海子公司法人变更 罗永浩变成温洪喜

锤子科技的法人本来是罗永浩的,但是现在锤子科技法人已经变更为了温洪喜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现在,锤子上海子公司法人变更,罗永浩这是第四次变更法人了,罗永浩这么做有什么目的,为什么接二连三变更法人?

锤子上海子公司法人变更原因
锤子上海子公司法人变更原因

话说罗永浩之前就已经三次变更法人,而法人代表依旧是温洪喜,这不得不让人质疑,现在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这是要全部退出锤子科技公司的原因是吗。以后罗永浩将要去哪里。

据企查查显示,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据了解,罗永浩此前已经陆续退出3家锤子旗下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本月15日,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罗永浩主讲。会上,罗永浩除了介绍“聊天宝”这款产品外,还透露了锤子科技的近况。

罗永浩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对整个中国的企业界来讲都是很艰难的一年,很多上市公司也倒闭了,我们也走得比较艰难。外面有很多传说,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说有什么要隐瞒的,而是情况瞬息万变,我们要等一些东西确认了,或者过了保密期才会与大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