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小投资大回报有可能吗? 其实是骗子在忽悠投资者

无论是做生意,还是理财,谁都希望是小投资获得大回报。可是,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想就成真的。如果有人说存在一些小投资大回报的项目,大家认为靠谱吗?小投资大回报有可能吗?或许,这是骗子在忽悠大家。

财富投资
财富投资

在投资界,有一条定律,是非常有道理的,就是“投资与回报呈正比例关系”。怎么解释呢?就是小投资,小回报;大投资,大回报;当然,有时候投资未必有回报的,因为也有可能会亏钱。那么小投资大回报有可能吗?

并非说百分百没可能,只能说可能性较小而已。有些人有人脉关系,有内幕消息,而且还非法获利,那么小投资大回报的确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是正常的投资项目,是不可能小投资产生大回报的。

P2P投资
P2P投资

如果这个世界存在这么多小投资大回报的项目,那么就不会存在穷人了。如果真的有这么好的项目,很多人都疯狂抢购这样的项目,又怎么会轮到你呢?因此,如果有陌生人找上门,自称介绍高回报的项目给你,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小投资,小收益;大投资,大收益。甚至,投资了未必有收益。只有这样,才符合投资的定律。所以,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骗子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