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投资商场商铺后悔死了 坑太多风险太大

假若你手上有一笔钱,想用来投资。那会首选哪些投资项目呢?买房还是商场商铺?相信每个人的选择可能不一样。但有过来人表示,投资商场商铺后悔死了,为什么会这样?

投资商场商铺后悔死了
投资

俗话说得好,一家好的商场商铺能养活三代人,但是如果买错了,代价也是挺大的——可能会面临三代养一个商场商铺。这也说明了选择好的商场商铺非常重要。但问题的是,非业内人士对商场商铺的认识是一知半解。别听开发商吹得天花乱坠,实际上的情况还得靠自己调研。

另外,商场商铺产权的期限比较短,首付的比例比较高,而且税费也不低。再叠加现在电商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实体商业的发展并不是很好。过去一年,由于全球经济增速减缓的预期,市民消费似乎并不给力,相信干实业的朋友对此颇有感触。

投资商场商铺后悔死了
理财

有些人就是因为自己不懂,而且莽撞“杀入”,结果导致巨额亏损。所以,才会发出“投资商场商铺后悔死了”的感慨。在此,小编提个建议,在投资商场商铺之前,先搞清楚自己购买的动机:1、做资产;2、自营兼投资;3、纯粹投资。然后,再结合自身经济条件来决定要不要投资商场商铺。

在选择商场商铺时,需要重点看以下几个因素:通达性和停车便利、周边环境和业态分布、项目产品和业态规划、价格。但从实际情况来看,普通人投资商场商铺赚的比亏的少,因此买入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