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无限极是什么 无极限保健品怎么样产品大揭秘

今天,无限极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无限极是什么样的公司相信各位已经知道了,无限极是一家销售保健品的公司,几乎在每一个城市都有无极限的门店,无限极销售的保健品怎么样呢?自称保健品能够治病,而无限极的保健品真的能治病吗?接下来就告诉你。

无极限保健品直销公司
无极限保健品直销公司

就在16日,一位网友曝光了一名女孩被诊断心肌损害,原因是服用了无限极8种保健品导致女孩心肌损害,还有低血糖等病症,大家看无限极的保健品能治病吗?看到这相信各位心里已经清楚无限极是什么样的公司。

1月16日下午,一位在今日头条认证为“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16日晚8时,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部门一位人士回应称,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开展全面核查,将与当事人“田淑平”于16日晚间见面详谈。该负责人还透露,此前当事人曾和他们有过接触,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