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东江环保去年营收34.59亿元 同比增长5.31%

4月22日晚,东江环保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59亿元,同比增长5.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亿元,同比增长3.9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红1.5元。

东江环保营收上涨
东江环保营收上涨

据悉,2019年东江环继续以固废处理为核心,聚焦危废主业,进一步扩大危废产能规模、提高产能利用率,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与环渤海等区域市场,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并积极拓展优质危废项目,稳步推进外延式扩张。

同时,配套发展区域环境治理和环保服务两大领域,通过打造危废EPC总包能力、建立危废处理综合服务商品牌,为公司实施技术+服务的一站式创新业务模式提供条件,积极推动业务转型升级。

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东江环保已经在全国9个省份建成运营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基地28个,在期客户达到约3万家,同比增长15.4%,总危废经营资质超过190万吨/年。其中,公司在广东省内共有危险废物经营企业10家,总核准处理资质约106万吨/年,其中焚烧和填埋资质占全省核发同类资质的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