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林生物电疗电死人事件真的吗 真相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权健刚刚倒下,如今又有一个涉嫌传销活动的公司倒下了,它就是华林公司!华林公司出事后,有关华林公司的许多黑历史都被扒出,有爆料称华林生物电疗曾经电死人,那么华林生物电疗电死人事件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此事件。

河北华林被踹
河北华林被踹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河北华林曾“卷入”命案中,彼时的涉案产品是“酸碱平DDS按摩器”。判决显示,2017年5月14日,张某与三合电子的王某互加微信好友,王某通过聊天向张某推销酸碱平按摩器,张某共计花费5000元购买了三台按摩器。

2017年5月23日晚8时50分许,张某在使用按摩器的过程中发生意外身亡,家属报警,后经天津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对张某死因进行鉴定,鉴定意见为:符合电击死亡。

由此看来,河北华林的确曾经卷入过命案,只是此事件当初没有造成很大的轰动,有关部门也没有对河北华林进行立案调查。如今河北华林被立案调查,主要负责人因涉嫌组织传销罪已经被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