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好批吗

公积金现在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福利,相信网友们都对公积金政策很清楚。在上一年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了不少,那么2019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如果用公积金贷款好批吗?最多可以贷款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公积金贷款最新消息
公积金贷款最新消息

公积金的出现可以说是减轻了大家买房的压力,公积金可以有偿还房屋贷款,而且利息又低。你了解清楚公积金吗?有些人对公积金存在着许多疑问,例如,现在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现在我们来看看积金贷款计算公式,就知道能贷款多少了。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帐户存储余额是挂钩的,目前的倍数已经从15倍放宽到40倍,如果按贷20万元(不包括补充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住房公积金帐户中至少要有5000元的存储余额。另外,借款人申请贷款前还须连续6个月缴存住房公积金。

具体点来说:(1)贷款金额不能超过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2)具体贷款额度和年限,必须同时满足单笔贷款额度、可贷款额度和首付款的要求。不高于按照贷款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配偶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35%×12个月×贷款期限;

举个例子,张先生目前每月缴纳公积金800元(单位承担400元,个人承担400元),单位公积金按照8%的比例缴纳,贷款年限为30年,问自己理论上可以申请多少的公积金贷款。我们在不考虑工资流水和个人征信等因素的前提下将相关的数据代入公式计算,结果为贷款额度=800元/(8%+8%)×35%×12个月×30年,最后额度为630000元。

以上就是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全部信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公积金贷款是很好批的,而且额度也非常高,但是要注意的一个点就是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和余额有关的,所以提取公积金的时候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