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康婷瑞倪维儿合法吗 2018瑞倪维儿是传销吗

现在好多公司都有直销牌照,这些公司声称是完全合法的,但却经常被曝披着直销的外衣,干着传销的事情。最近天津康婷瑞倪维儿也陷入了被质疑是传销的困局中,由于没有被有关部门踹掉,所有不少投资者但在担心,康婷瑞倪维儿合法吗?他到底是不是传销?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说说。

康婷瑞倪维儿被质疑
康婷瑞倪维儿被质疑

瑞倪维儿是由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05月14日在中国商标网上注册成立的,商品服务:化妆品、洗面奶、护发素、香波、清洁制剂、护肤用化妆剂、去污剂、浴液、抑菌洗手剂、洗发剂。

有网友描述自己母亲的经历,他妈妈在美容院上班,被老板带上加入了瑞倪维儿的产品,要交高级的是32200元,中级的交16600元,VIP交3220元,还有他们经常给我妈妈上课,怎么怎么拉人头,你投资多钱,给你反多钱的货,人拉的越多,你的收入就越高,所以这位网友就质疑,康婷瑞倪维儿合法吗?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康婷瑞倪维儿是合法的,康婷也没有被公安部门调查立案过,没有证据说明康婷瑞倪维儿涉嫌传销活动。不过海口康婷弘毅团队曾因为传销活动被查处过,而康婷直销乱象频频发生,被质疑是传销是很早的事情了,所以有些事情投资者还是要谨慎小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