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欠了很多网贷怎么解决? 贷款公司建议你这样做

三更穷五更富,这样的人是很多的。遇到没钱的时候,不想问亲人朋友借钱,那么只能是申请网贷。可是,一些网贷利息那么高,万一欠了很多网贷怎么解决呢?有人说逃跑,不还贷款了。其实,这样的建议是非常错误的。

p2p网贷
p2p网贷

据新闻报道以及网友反映,现在很多人都有申请网贷,甚至是在多个网贷平台借款。这些人少则欠款一两千,多则欠款十几万元,压力还是挺大的。当债务越来越多,拆东墙补西墙并不能解决问题了。这个时候,欠了很多网贷怎么解决呢?

对此,贷款公司也给出了建议,称一定要配合贷款公司的做法,可以申请分期还款,或者延期还款。或者,向亲人朋友借钱周转,先把贷款的债务还清了,然后再慢慢赚钱,还给亲人朋友。其实,这样的建议是正确的。

套路贷
套路贷

为啥说是正确呢?因为网贷逾期不还,后果并非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后果可能超出你所料。有人因为网贷逾期还款,征信污点,在网贷平台和银行申请借款,都被拒绝了。甚至,还被起诉,一旦入罪,后果是怎样,你应该明白吧!

网贷公司放款给你,无非是为了赚钱。如果你不还款,就等于是断了他的财路,你们认为对方会轻饶吗?所以,如果这是正规的贷款,你就不要对抗,不要逾期,不要拒还,以免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