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权健公司简介 权健传销骗局被揭开结果会怎样?

传销公司有多害人?轻则骗钱,重则害死人。最近,权健公司就被举报害死人,以及其他丑闻。那么,大家了解权健公司吗?小编在下文揭开了权健公司简介,希望大家了解一下。至于权健公司的未来,目前是令人堪忧的。

权健涉嫌传销被查
权健涉嫌传销被查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园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刷爆了朋友圈,文中描述了一个名为“周洋”的患癌女孩起初在正常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然而因家人听信了权健宣传,改用权健产品治疗后导致病情恶化,最终离世。

随着“权健事件”的不断发酵,2019年元旦,天津市的公安干警没来得及休假,便依法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进行了立案侦查。7天后,权健董事长束某某等18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令人意外的是,权健公司被揭开这么多丑闻,甚至陷入传销骗局当中,害死了人,竟然还说请律师做无罪辩护。看到这,真的为权健公司感到羞耻,为何它脸皮这么厚呢?大家认为结果会怎样呢?是判刑处罚还是无罪呢?目前不确定结果。

虽然并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不过权健公司在不少人心目中的形象已经毁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刻了解一下权健公司简介,认清楚这家公司,以后不要被他忽悠了!

权健集团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18号531-56(集中办公区)。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保健食品业、化妆品业、保健用品业、食品饮料业、卫生用品业、医疗服务业进行投资;化妆品、鞋垫、卫生巾、卫生护垫等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

2019年1月1日,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