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东霖国际最新消息 张东霖的东霖国际这次摊上大事了

最近被查的传销平台非常多,显示轰动全国的权健被查,现在张东霖的东霖国际也被踹了,张东霖作为东霖国际的老板,自然也被刑拘。最新消息显示,东霖国际由于遭到许多群众举报,在前几日被警方立案调查,相关人员被刑拘。

东霖国际被踹
东霖国际被踹

1月7日,岳阳市公安局发出警情通报,称岳阳警方依法对“东霖国际集团”张某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进行立案侦查。目前,张某某(男,30岁,福建省福鼎市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集团董事长为张东霖,80后,声称具有“互联网领军人物、中国区块链先驱、茶产业创新模式倡导者”的头衔。检索“张东霖”一词发现,张东霖还是港竹源茶业的创始人,曾获“中国行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2018中国创新十大诚信人物”等荣誉称号。

这个平台早前就曝光多次了,从原来叫QL量化证券的时候就提醒过各位,后来改名叫东霖国际,现在又出事了,这次估计是彻底要崩盘了。

以前就说过多次了,不管表面包装的再好,什么国际大盘也好,什么政府项目也好,什么有多少实体也好,如果这个平台的本质就是个资金盘,那最终的结局要么自己崩盘跑路,要么就会被政府查处,庞氏骗局的本质改变不了,其他做的再好也没用。

现在干传销的,不管他规模大还是小,要是本质上涉嫌传销活动,有发展下线收取入门费的嫌疑,大家可要当心了,一旦这些平台被大量举报后,最后肯定会遭调查,权健和东霖国际就是很好的例子,如今看来,张东霖估计要入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