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米? 一尺房价突破这个高度

房价居高不下,普通百姓想买一套房,都是非常困难的。平时,我们看到某些城市2万元一个平方的楼盘,都觉得难以接受。那么,知道香港房价之后,相信会觉得更加震惊。大家知道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方米吗?就让小编揭晓答案吧!

香港房价高
香港房价高

有知情人士称,香港富翁区(香港岛:山顶,浅水湾)的房价是十五万以上;有钱区(香港岛:半山区,跑马地,南区,九龙塘)是8-15万一平方米;中高区(九龙:尖沙嘴,何文田,太子道,黄埔,香港岛:太古城)=5-8万一平方米;中等区(香港岛:北角,柴湾,九龙:官塘,九龙城,荃湾,新界:太埔,沙田,)=3-5万一平方米;便宜区(新界:屯门,元朗)3万以下一平方米。

在内地的小县城,房价一般是6500元一个平方。现在看到香港房价那么高,真的令人震惊。按照均价来说,香港房价大概是6万元一个平方。那么,多少钱一尺呢?1平方米等于9平方尺,香港房价均价大概是7000元一平方尺。

香港几乎是全世界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最新数据显示,香港的二手房房价还在涨。根据房天下深圳数据中心给出的数据显示,2018年香港一般住宅平均售价在700万港元左右。你说贵不贵?

根据香港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在2018年6月香港住宅楼就已经较2017年上涨近10%,这是香港第13个月房价持续上升。很多人都会将这一轮香港房价的上升归结于,中资地产商的赴港开发,进一步提高了香港地价,从而促使房价的上升。大家觉得这是房价上涨的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