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马云创业阶段也是这样做

有人很怕打工,可是从不打算创业。问其原因,是因为他没钱。难道没钱就不能创业吗?接下来,教你没钱如何创业,马云以前创业也是这样的套路。可是,说是容易,该怎么做才对呢?创业资金怎么来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年轻人创业
年轻人创业

创业之初要确认好项目,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如果跨界创业,创业者就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重新考察、了解,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不适合穷人创业者。如果没资金的话,那么就按照以下的步骤进行吧!

第一:组织团队。作为创业者,单枪匹马的时代已经过去,创业离不开团队的合作和支持,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所有的成功创业者背后都会有一支优秀的团队,个人的能力远远不足以支撑事业的发展。组织一个团队是非常有必要的,团队的人最好有着相同的目标和梦想,这样才能在创业道路上一起前进,相互扶持。

第二:寻找货源。没钱怎么进货?这是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其实完全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那么,你可以说服供货方免费为你供货,只要他能给你供货,你就有办法给销售出去,市场的了解和运作很关键,也是让你赢得别人信任的一个基础,因此,只有你知道怎么去说服别人,自己胸有成竹的时候才是最基本的。

第三:寻找资金。如果你没有找到免费货源的本事,那么还是去寻找资金支持吧,借钱是有技巧的,你要让别人看到你的事业的未来前景,当然仅凭你的虚夸是不可能实现的,你一定要让自己有一个总括的战略部署,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让别人心甘情愿把钱借给你,这才是最主要的。

没钱也能创业,这并非开玩笑。因为,完全可以借鸡生蛋,就看你是否懂得运行而已。其实,很多人创业都是这样,即使马云,以前也缺乏资金,也一直找人投资,最后终于融资成功,而且还创业成功了!难么你敢走出这一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