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评价董明珠 董明珠在马云心目中是怎样的

董明珠堪称中国最成功以及最有名气的女企业家之一,许多人都对董明珠佩服万分,有点男企业家甚至直言不如董明珠。马云同样也是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那么马云是如何评价董明珠呢?一起来看下马云对董明珠的评价。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其实马云跟董明珠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中有说有笑。马云对董明珠的评价非常高,马云称跟着董明珠投资永远不会输,看得出来董明珠真的赢得了马云的认可,当然董明珠的实力毋庸置疑,是非常厉害的。

马云当初跟董明珠开了一个玩笑,当时马云问董明珠:我这样的男人会让你心动吗?现在这回答彻底让马云尴尬了。

在董明珠看来,爱情不是必需品,她表示,不是因为你找不到,是因为你的眼光太高,所以你很难达到自己所想的那样的一个目标的时候,你找了反而是一种痛苦。董明珠称,爱情一旦升华到一定程度,它就变成了一个责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