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红米全新独立品牌发布会 海报倒置内有玄机

红米独立发布会
红米独立发布会

近日,一则红米全新独立品牌发布会消息,引起大家关注。很多网友疑问,难道小米和红米不是一体的吗?据悉,小米手机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看来红米全新独立品牌发布会是一个开门红啊!

小米公司官博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将于本月10日下午2点于北京举行。随后雷军转发了此条微博,小米此举应该是预将红米Redmi打造成类似华为集团的荣耀独立品牌一样。甚至不光是手机,可能还有其他以红米Redmi命名的周边产品及全产业链。

据小米内部人士表示,Redmi将成为独立品牌、独立公司,类似于华为旗下独立运作的荣耀,而刚刚加盟小米的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接管这一品牌。此前,卢伟冰就曾独立操盘过天语、金立等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运作,也曾负责过金立的国内业务。

小米官方今天公布的海报上“Redmi”的倒影是“4800”,这可能是在暗示小米会1月10日发布会当天会拿出一款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红米手机。单从相机硬件配置上已经超越了此前的小米旗舰手机。此前,小米品牌主打2000元至3000元以上价格区间,而红米主要战场在千元机市场,两大品牌已经有了很强的独立性,同时小米鼓励内部竞争。

不过,遗憾的是,除了4800万像素主镜头外,暂时还不清楚该机的具体细节。大家都特别期待,红米全新独立品牌发布会,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感受呢?相信红米全新独立品牌发布会,不会让红米忠粉失望的,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