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权健肿瘤医院中药真的治癌症吗 天津权健肿瘤医院真相

最近,权健事件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因此权健医院也频频被外界质疑是传销。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权健肿瘤医院中药真的能治癌症吗?权健集团究竟是直销还是传销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天津权健肿瘤医院的真相。

权健肿瘤医院真相
权健肿瘤医院真相

信息显示,天津市武清区卫生局于2014年3月批准权健肿瘤医院,该院包括妇产科、妇科专业、肿瘤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等25项诊疗科目,执业许可证有效期截止至2015年3月。

据新闻记者从“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了解,联合调查组发现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12月27日,新闻记者以为肺癌四期的朋友咨询为名,体验了该院的看诊流程。一位赵姓医生依靠记者口述病情及一份简单的书面病情,就开出了抗癌秘方,一个月的药量费用是9300元。有医院人员还确认这正是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收集的民间秘方。

吊诡的是,随后进入赵姓医生办公室的两名患者家属,与新闻记者提供的这名患者的病情,虽然是不同分型的肺癌,但是赵姓医生开出的是同一种抗癌秘方。

据悉,权健只是一家直销,那么天津权健肿瘤医院和权健集团有什么关系?整个朋友圈都是权健的新闻,权健被传得那么火。权健肿瘤医院中药真的治癌症吗?如果权健中药真的可以治癌症,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患癌的人找不到治癌症的方法呢?这怎么能不令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