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蒋娉婷因刘强东一夜爆红

提到京东刘强东,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近段时间,刘强东性侵案事件,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事情过去几个月时间,日前终于有了结果。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网红蒋娉婷也因刘强东一夜爆红,具体下面一起了解下。

刘强东消息
刘强东消息

据报道,事后刘强东被警方逮捕,可很快就被释放,甚至于女方还在解释说这是一场误会。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刘强东就再次被逮捕,还有人全程录像,怎么看都是一场有预谋的事件。后来女子不断向刘强东要钱的行为,恰好证明了这是女方蓄谋已久的阴谋。

刘强东事件最新的消息,美国检方已经正式公布了该案件的调查结果,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涉事人刘强东也于今日首次自微博上回应了这起事件,并且做出了道歉声明。一场闹得沸沸扬扬的强奸案,最终还是以“女方是自愿的”证词,结束了长达近三个月的“战役”。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事情经历了三个多月时间,终于落下帷幕,相信经此一事,刘强东应该知道怎么去爱妻子章泽天了。希望他有过这样的经历后,能够重回家庭的怀抱,做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好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