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京东苏宁全线下架权健商品 能治疑难杂症产品全被下架

百亿帝国权健公司因一篇文章被推上风口浪尖上,现在彻底陷入舆论漩涡中。近日,权健遭到有关部门调查,当消息传出后,各大电商平台作出了下架处理,京东苏宁全线下架权健商品,在各大平台已经搜索不到权健的商品。一起看看。

电商下架权健商品
电商下架权健商品

京东苏宁全线下架权健商品,关于权健风波仍在继续,被调查后各大电商以最快的速度下架权健所有的商品。京东苏宁全线下架权健商品,各大电商都在等调查结果,调查还在进行中,有待结果的公布。

12月27日晚,记者发现,无法在京东平台上检索“权健”相关商品。记者从京东公关处获悉,京东已先行全面下架了相关店铺及商品,并将根据最终审核结果,依法依规处理。此外,除京东外,苏宁、淘宝平台上目前也检索不到“权健”产品。

27日晚间,记者从京东公关处获悉,京东已关注到关于“权健”的相关报道,并第一时间进行全平台核查。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京东已先行全面下架了相关店铺及商品,并将根据最终审核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同时,除京东以外,记者发现,在苏宁、淘宝平台上也检索不到“权健”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