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罗永浩卸任CEO遣散员工?锤子科技到了危急存亡之秋

昨日,有消息称,罗永浩卸任CEO,并遣散各省级分部人员。此消息一经传播立刻引发巨大关注。对于上述传闻,该消息源人士表示纯属个人猜测。而锤子科技官方则回应称,这是假的。

12月23日晚,手机零售圈扁担客的创始人@扁担客大叔爆料,罗永浩已经卸任锤子科技CEO,公司各省级分部的人员也已开始遣散。由于该微博内容引发极大关注,随后@扁担客大叔表示,“内容是否属实,只是推测”。

罗永浩卸任CEO
罗永浩

截至发稿前,罗永浩本人并未对此进行辟谣。值得一提的是,自从锤子科技官网被曝缺货以来,罗永浩就非常“安静”,再也未对锤子科技及个人的传闻进行回应。

但据网易财经报道,罗永浩卸任CEO为假消息,目前各省级分部的人员仍在正常工作,未接到相关通知。尽管上述消息不实,但锤子科技的确陷入了危机当中。

此前媒体报道显示,锤子科技资金链紧张,被曝拖欠员工工资。同时,公司正在找资金接盘,传闻接盘方包括百度、华为、阿里巴巴,但截至目前尚无确定消息传出。对于锤子科技而言,如今正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