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广州今日油价查询 原来汽油价格走势跌了这么多

提起广州这个城市,不少人都点赞,但也有不少人表示难以生存。究其原因,其实是因为广州物价太高了!就说说油价方面吧,其实比不少城市的油价高的。车主每天对广州今日油价查询,都是一种心理上的煎熬,因为油价确实高。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那么,你对广州今日油价查询了没有呢?知道现在广州油价走势吗?小编在11月份随着朋友到广州玩,那时广州的油价是这样的:92号汽油价格是7.29元一升,95号汽油价格是7.9元一升。之后,油价调整迎来连连下跌,最新油价是怎样呢?

今天,咨询了广州一些朋友,终于知道广州最新油价情况。中石化和中石油的油价相差无几,92号汽油价格是降了不少,大概是6.89元一升,而95号汽油价格是7.23元一升。大家可以比较一下,汽油价格是跌了不少的。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其实,广州除了中石化和中石油的油站,还有不少私营的油站,甚至还有外资加油站。相比较而言,外资加油站的油价是最便宜的。在12月初,外资加油站的92号汽油价格才5.96元一升。今天更跌了不少,大概是5.68元一升。

只不过,大家需要明白,油价并非一路下跌的,而是涨涨跌跌,这才符合规律。所以,这几轮油价连连下跌,并不代表未来油价走势继续下跌。有消息称,下一轮油价搁浅或上涨可能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