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国6车型目录 2019年这些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各位朋友,你们买车了吗?如果还没买车,又打算买车的话,现在买国六车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买国六车的话,更符合长远利益。那么,国6车型目录名单之中,有哪些车比较好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有三十多款,但并没一款车都较好的。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随着国六尾气排放标准的提出,一些城市已经决定率先提出在2019年1月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为了跟上国家大治理的步伐,相关汽车企业也是积极地研发国六汽车车型。在最近公布的首批国6车型目录名单中,有三款车还是挺不错的。

1、荣威RX5,厂商指导价:9.98万-18.88万。荣威RX5有1.5T和2.0T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版本达到国六排放标准,1.5T发动机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一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69马力,与上汽1.4T,1.0T同属于蓝芯SGE系列,可以说是上汽里程碑式的产品,荣获2017“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全新英菲尼迪QX50,厂商指导价:33.98万-48.98万。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国产之后,全新的外观,时尚的内饰,相比之前车型有不小的改变。不过英菲尼迪QX50带给我们惊喜绝对不止外观,搭载2.0T发动机,这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以实现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

3、昂科威SUV。昂科威国六版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其实,现在国六车型还很少,所以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并不多。计算了一下,大概有30多款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但是很多车都不怎么满意。以上推荐的三款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且性价比很高,值得大家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