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年国六施行国五新车还能买吗 最新政策来了

有20万元摆在面前,这是一笔买车的钱,你是打算买国六车还是国五车呢?有人说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了,买国五车开不了多少年。那么,2019年国六施行国五新车还能买吗?其实,大家可能没有关注最新政策,所以才出现误解。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国四国五已经实施一段时间,所以现在路上跑的小汽车基本都是国四国五标准。但是随着环境污染压力的增大,国六也即将实施,其中海南省即将于明日,也就是2018年11月1日起实施国六标准,也就是说,自2018年11月1日起,在海南省销售、注册和转入的车型必须符合国六标准。

紧随其后的还有北京、深圳和广州,将于2019年1月1日施行国六标准,也就是半个月后。到2020年后,将在全国普及国六标准。对此,有不少打算买车的准车主或许有这样的疑问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那国五的车还能买吗?

其实,车主们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是在实施时间前购买的车辆,一样可以继续行驶使用,并不会被强制报废。大家可以想一下,国五排放标准实施这么久,现在还有这么多过三国四车在路上行驶呢!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太多!

不过,如果你要买车的话,一定要关注排放标准最新政策。因为,政策的实施,对车辆的行驶是有规定的,了解多一点对自己有好处。在此提醒大家,由于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国六车也逐渐上市了,现在买国五车是比较划算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