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淘宝1212超级红包来袭 淘宝超级红包在哪里?

双十一购物节创下最好的记录,双十一刚过又迎来下一个购物,那就是双十二购物节了。这次双十二重大活动,就是令大红包。根据最新消息称,淘宝1212超级红包来袭,最高可领取1212元,你知道在哪里领取了吗?

天猫双十二即将来临了,还没到来之前淘宝就给各位消费者送来福利,淘宝对各位真是太好了。淘宝1212超级红包来袭,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怎么领取大额红包,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淘宝超级红包怎么领
淘宝超级红包怎么领

淘宝1212超级红包在哪领?淘宝双12超级红包怎么领?双12超级红包也可在淘宝1212主会场点击领取。

截止12月12日,通过淘宝1212超级红包活动,淘宝天猫用户,可以抽取现金红包,最高金额可达1212元。淘宝1212超级红包,每天可抽3次,可叠加使用。淘宝1212超级红包可在双12期间在天猫、淘宝购物,抵扣现金。

淘宝1212超级红包仅可在2018年12月12日当天使用,仅限购买实物商品使用,过期作废。活动时间:2018年12月7日00:00:00—2018年12月12日23:59:50。

红包数量及更多红包详情请登陆“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手机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当用户进入超级红包会场抽完当天的3次机会后,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社群,圈子等)拉好友再赢抽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