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概念股名单有哪些 华为供应商上市公司详细名单

华为是一间营业额将近7000亿元的大型公司,其影响力巨大,每逢华为公司发生重大事件,与其合作的上市公司的股票都会受到重大影响。今日华为概念股大跌,那么华为概念股名单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讲讲。

华为供应商(A股和港股上市公司)名单:

工业富联:华为手机、电脑代加工厂;中利集团:华为线缆供应商;比亚迪电子(港股):为华为提供机型一体化解决方案;立讯精密:2011年通过收购,切入华为供应链;京东方:华为mate20使用的该公司显示屏;中航光电:线缆以及连接器物料供应商;中远海运集团:为华为提供货物运输业务;顺丰速递:收购子公司敦豪,切入华为供应链。

华为概念股受挫
华为概念股受挫

舜宇光学(港股):摄像头模组主力供应商;光迅科技:光模块供应商;华工科技:5G模块供应商;长飞光纤:光纤电缆供应;深南电路:提供包括无线通信基站用PCB在内的各类产品;瑞声科技(港股):声学器件供应商;

歌尔股份:声学器件主供货商;亨通光电:为华为提供通信产品以及系统解决方案;蓝思科技:为华为提供玻璃前盖、后盖、摄像头等;中芯国际(港股):为海思生产电源管理芯片。

以上就是华为概念股名单,这些上市公司是A股或是港股,其中前面是公司名称,后面则是公司工作属性。受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捕事件影响,目前华为概念股表现不理想,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等待事情真相曝光,其概念股走势或迎来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