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 使用信用卡千万不可以这样!

信用卡的好处实在太多了,出门只需要拿张信用卡,就可以在好多店里先消费再付账,而且还可以取现消费,一般信用卡额度都高达上万元。但是信用卡毕竟是银行的产物,银行也是害怕亏本的,不是说谁要申请信用卡都允许下款,那么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有些人连工作都没有,可以申请信用卡吗?使用信用卡,最忌讳的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办信用卡需要条件
办信用卡需要条件

其实办信用卡需要的条件不多,都是些比较基础的条件。比如说要求申请人必须足够18周岁,未成年是不可以申请信用卡的。此外还需要身份证明以及在使用电话号码证明,这两个是非常重要的,要是没有身份证,想申请身份证,还是别做梦了。

此外,还需要申请人要有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需要填写公司的名称,以及公司的工作电话,当然这个并不是最重要的。收入证明直接到银行里面打流水账就可以了。

办信用卡要身份证
办信用卡要身份证

有了以上这些条件,去银行办信用卡,基本都可以申请成功,不过刚开始额度不会太多,可能是10000元左右。此外,有人问要是没有工作的人,可以申请信用卡吗?其实可以的,银行比较看重你的还债能力,要是你可以向银行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这些都不是问题。

使用信用卡最忌讳的是逾期以及恶意透支,这些一定要注意!要是还款逾期或者恶意透支,后果是相当严重的,让自己的个人征信有污点,甚至是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