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律师回应 路透社报道不真实存有目的

距离刘强东性侵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依旧在持续发酵,有不少媒体报道案件的各大细节,但是否都是真实的呢?刘强东律师回应路透社报道不真实,里面内容有大量不合事实的描述,这些报道会破坏了调查的完整性。

刘强东律师回应路透社报道不实
刘强东律师回应路透社报道不实

根据了解到,刘强东现在正在收集证据,但是有些媒体却先行判罪,遭刘强东律师质疑这些媒体是有目的性的,但是背后原因是什么可想而知。不过对于刘强东事件,也许大家请耐心等待真相,可能会有让人震惊的真相曝光。

11月22日消息,刘强东律师回应表示,报道破坏了调查的完整性,相当于审判结束前媒体的调查。这些持续的“爆料”非常不准确,显然有其自己的目的。此前,据报道,根据录音事件,女性受害者告诉警方,事件发生后,个人助理刘强东转向李华(刘强东明尼苏达大学商学院同学,某集团老总)帮助试图与她达成和解。

那天晚上,刘强东在一家日本餐馆吃了一顿晚餐,女学生参加了晚宴,坐在刘强东旁边。晚餐后几个小时,有一个强奸案。根据警方的记录,女性受害者声称她在晚餐结束时喝醉了,需要有人带她回家。

根据代表该女性的律师威尔弗罗林的说法,AliceZhang(AliceZhang)声称自己是刘强东VilleFrolin的私人助理。根据警方的录音,女受害人说张女士带她去了一辆车,然后张女士自己和刘强东上了车。起初,她说,张女士希望刘强东与她分开坐着,但刘强东告诉张女士,“别烦我”,然后开始在车后座上移动女孩受害者。

在弗罗林调查案件和熟悉这一消息的人之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张女士打开车载收音机,再次将后视镜折叠起来。据报道,当拨通张女士在中国的私人电话时,接听电话的女士否认她是张丽莎,并在听到案件描述后挂断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