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案新进展 当地检方正权衡这些证据

刘强东案新进展曝光。路透社报道称,当地检方正在衡量该起案件中涉及到的证据。报道还指出发现了案发当晚的一些新细节。不过,刘强东律师对此予以否认,力证其无罪。

据此前的报道,当地检方正在调查刘强东案,但历时两个多月为什么还没有结果外界不得而知。而据路透社最新的报道,当地检方正着重关注这些问题:案发当晚双方的分歧点、警方释放刘强东的依据、受害女子为何态度犹豫不决。检方此举有望打破案件目前所面临的僵局。

刘强东案新进展
刘强东最新消息

路透社还透露,案发后,刘强东的私人助理反应迅速,曾请李华做中间人,希望能促成此事私了。这位李华是谁?卓越集团董事局主席,他也是该项目的学生。但李华是否参与此事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另据了解,此案受害者也只是想和刘强东谈谈。当刘强东到达约定地点时,受害女子已报警,刘强东被逮捕。但很快就被释放,并飞回国内。

刘强东案新进展
京东刘强东

对于路透社上述报道,刘强东的律师表示,报道所说的并没有得到证实,此案非常简单,刘强东是无罪的。而据法律专家的说法,此案起诉与否与受害者当初的态度有很大的关系。

作为京东的管理者,刘强东案对公司股价造成严重波及。案发至今,京东股价累计跌幅已经超过30%。而当地检方的最终定论还没有公布,这对京东来说也可能是一种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