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0号柴油多少钱一升? 国内油价调整柴油价格下调

每一次油价调整,市民最关心是哪一种油?无疑,必定是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因为,现在很多人开车加油,都是加这两种油。那么,大家知道0号柴油多少钱一升吗?虽然0号柴油的需求少一些,但是也有一些人就是靠0号柴油来谋生的。

汽油价格下跌
汽油价格下跌

在9月份,国内油价非常高,当时是经历了几轮油价上调,92号汽油险些突破8元一升,而95号汽油大概是8.5元一升。当然,除了汽油价格上调,柴油价格也上调了,0号柴油价格是从7.02元一升,涨到了7.48元一升,上涨幅度较大。

那么,这两轮油价调整都是下调,最新油价是多少呢?据小编观察所得,目前92号汽油价格大概是7.23元一升,而95号汽油价格是7.75元一升,0号柴油价格是6.94元一升。与9月份的油价相比,0号柴油价格是跌了大概5毛一升。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柴油价格已经回到6元时代,不知道汽油价格何时才恢复6元时代呢?从目前形势来看,两轮油价调整,就使得国内汽油价格下跌了那么多,如果继续下跌的话,相信汽油价格恢复6元时代并不是梦。当然,前提条件是油价必须两轮以上的下调。

大家认为,接下来的油价还会下跌吗?相比较而言,国内油价接下来的行情是上涨较大还是下跌较大可能呢?其实,现在还是未知之数。据小编分析,油价三连跌的可能性并不大,或许下一轮油价会上涨,但幅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