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粤N11111车牌车主身价超百亿? 车主到底是谁?

最近抖音里面有一辆金色的劳斯莱斯引起广大抖迷关注,这辆劳斯莱斯车牌号粤N11111,可谓是非常霸气以及壕无人性。抖音主人称想知道是谁,自己上百度查询,有网友称粤N11111车牌车主身价超百亿,这是真的吗?

劳斯莱斯豪车
劳斯莱斯豪车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富豪其实是来自广东汕尾市陆丰大安镇的一位土豪,他有着自己的车队,在车队中有很多豪车,像:保时捷,法拉利,奔驰,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应有尽有,其中这辆劳斯莱斯是车队中最耀眼的车,全身上下以金色现身,这在当地是唯一的一辆,也是回头率很高的一辆车。

粤N11111,我们都知道现在好的车牌号很值钱,这个车牌号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有进行拍卖,当时的起价是12万元,最后以80万的价格达成协议。据悉,在2017年的一次婚礼中这款宾利成为当地最豪华的车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值80万的车牌号跟金色宾利都是张某的,只是之前这款车的车牌号还不是粤N11111,而是粤NYE888。

仅仅车牌粤N11111就价值80万,车主的确非常有钱。网友说车主资产上百亿,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资产过十亿估计是没跑了。据悉,这位土豪年龄才26岁,比王思聪还要小,不过看这些豪车都如此张扬,估计也是年轻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