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工商银行节假日休息吗 节假日上班时间是几点?

一般工作都是早九晚五的工作时间点,星期六和星期天休息,可是在银行上班的时间点是怎样的,休息时间又是怎样的?工商银行节假日休息吗,他们的上班时间又是怎么确定的,毕竟工商银行的业务量很大,所以在休息天也会有人来办理业务的。

工商银行节假日几点上班
工商银行节假日几点上班

据了解工商银行作为比较大的银行,每年的发卡量都是很大的,特别是办理业务的人很多,所以在营业时间方面也是受到大家的关注,工商银行节假日会休息吗,一般节假日上班时间是几点?

工商银行节假日休息吗?

工商银行节假日也不会休息,工商银行是全年无休的,只是法定节假日的话,可能部分业务是无法办理的,一般也是安排工作人员以值班的形式来进行营业的。

且营业的时间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变动调整,这个具体就要看银行的安排和通知了,因为各地网点的时间都是根据当地情况进行调整的。

工商银行节假日上班时间是几点?

1、个人业务

个人业务的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是上午8点半到下午17点半,周末是上午9点到下午17点。而法定节假日的话,一般也是按照周末的营业时间来上班的,不过也可能会有所变动,具体还是以各地网点的安排为准。

2、对公业务

对公业务的上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是上午9点到下午17点,周末则不营业,而法定节假日的话,对公业务也是休息不营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