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相互保从哪里扣钱 相互保扣款注意哪些事项

自从支付宝推出相互保之后,就有不少人就申请加入,而且刚加入时是免费的,等到一定时间就要扣钱,不过这费用并不是很高。支付宝相互保从哪里扣钱的,怎么扣钱的,且扣钱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支付宝相互保怎么扣钱
支付宝相互保怎么扣钱

支付宝相互保目前已经有案件申请,只不过暂时还没有公式,所以应该在不久之后就会有公示出来,这也意味着即将会扣钱的节奏。很多人并不知道相互保怎么扣钱的,毕竟这是刚推出来不久,也还没有出现扣钱的情况,所以担忧会不会扣很多钱,赶紧去了解一下。

支付宝相互保从哪里扣钱?

相互保是直接从你支付宝扣钱的,怎么个扣法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1、相互保扣费时间:每月的14日、28日。

2、相互保扣款顺序:优先按支付宝“自定义扣款顺序”扣款,其次从信用卡快捷、余额、储蓄卡快捷、余额宝、花呗进行扣款。

3、相互保扣多少钱:每1个赔付案件的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管理费为每期保障金的10%。旗下有成员的,成员每期的分摊费用也需要从你的支付宝账户中扣除。

4、扣款日后5天内,如果相互保没有扣款成功,会被强制性的退出相互保,且芝麻分受到影响。

相互保扣款注意事项

1、成员在扣款日前,可以在相互保详情页的【常见问题】上面看到公示,查看本期需要扣款的费用,提前准备好,以免扣款日到没有钱可扣,导致强制被退出。

2、若退出时已公示案件,依旧需要支付对应的当期分摊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