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十万左右的SUV排行 这些SUV值得你去考虑

现在的人都想买车,毕竟要是没有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对于生活来说是不方便的。但买车不是那么容易的,有些车还特别昂贵,要是只有十万左右的资金,应该选择哪些SUV呢?或许大家可以参照下十万左右的SUV排行,这些价位的SUV都比较受欢迎。

1.吉利远景S1

价格区间:6.99——10.29万;优点:外观漂亮、安全配置;缺点:悬挂减震偏硬。

吉利远景SUV不错
吉利远景SUV不错

吉利远景S1是一款跨界SUV,定位低于帝豪GS。这款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有出彩的地方,新的动力系统也可圈可点。由于它基于远景轿车的平台打造,设计也是采用家族化风格,省去很多研发成本,于是目前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2.东风风光580

价格区间:7.98—12.30万,优点:空间灵活性高、性价比优越,缺点:小毛病偏多、时有异响。

东风风光580为搭载一套微混系统的车型。内饰方面,该车同样在主体设计上保留了现款在售1.5TCVT智联型的设计风格,并无太多改变。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278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3.哈弗H4

价格区间:10.60——11.60万;优点:外观时尚、油耗满意;缺点:后备箱空间小。

哈弗H4是一款入门级SUV,看起来就像是小一号的H6,造型吸睛和谐。价格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说是偏贵的,但是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也稍为优秀。同样H4也分为红标跟蓝标,外观设计有所不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

4.荣威RX3

价格区间:8.98——13.58万;优点:油耗满意、外观漂亮;缺点:悬挂减震偏硬、隔音不好。

RX3跟RX5的外观十分相似,不过定位更低,目标对象是年轻人市场。上汽的卖点之一——车载互联系统,在RX3上也配有。配置上RX3也不甘落后,全景天窗,皮质座椅、GPS导航、6安全气囊等配置,顶配价格也仅仅14万不到,性价比极高。

在动力系统方面,RX5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并且匹配手动/TST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并且匹配TS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5.传祺GS3

价格区间:7.38——11.68万;优点:舒适性高、外观漂亮;缺点:动力不足。

传祺GS3拥有讨好年轻消费者的每一项特性,比如时尚的配色,炫酷的外观,动力方面也绝对够用,最关键是价格便宜,在大部分年轻客户的消费能力之内。

以上5款汽车都比较受消费者喜欢,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售价大概在十万左右,最贵的不过是13.58万元,但缺点也同样比较明显,动力不足是这些车最大的缺点,不过要是仅仅想找一辆车代替步行,动力这个问题可以省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