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18最新房贷计算公式 房贷月供计算器

出于工作与生活上的需要,现在越来越多人在城市里面买房居住,而且绝大多数都是贷款买房。对于经济条件不是那么好的人来说,需要清除知道每个月要还多少房贷,不然到时候没足够的钱还银行,麻烦就大了。那么房贷月供如何计算呢?下面给大家提供2018最新房贷计算公式。

贷款买房分期还款
贷款买房分期还款

每月还款额=每月本金+每月本息;每月本金=本金/还款月数;每月本息=(本金-累计还款总额)X月利率;计算原则:每月归还的本金额始终不变,利息会随剩余本金的减少而减少。这种方式很适合目前收入较高,但是已经预计到将来收入会减少的人群。

房贷提前还款利息应该怎样计算?

1、全部提前还款是指一次性结清房贷本息。全部提前还款之后,利息计算截止到还清银行本息的当日,换句话说就是你借了银行多久的钱就算多久的利息。

2、部分提前还款是只归还贷款的一部分本息,还有剩余本息未结清的情况。未结清的贷款本息,利息还是按照原有借款合同上约定的贷款利率执行(有优惠就会一直优惠下去)。

要是还不明确房贷如何还款的人,可以直接在房贷计算器里面输入相关数据,月供即可出来,其实贷款买房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都有好处的,不过对于收入非常高的人来说,选择一次性付全款或是更好的选择,那么就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