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支付宝如何注销账户 如何更改实名认证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支付宝已经拥有上亿用户。在支付宝里面申请注册账户,其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一般来说只要你有实名验证的手机号码就行了。注册账户容易,但是注销账户,就不是那么容易了,起码有好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如何注销账户,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有关支付宝账号的知识。

支付宝可以注销账号
支付宝可以注销账号

好多人同时使用几张电话卡,也同时开通了几个支付宝账户,但要是不想使用其中一张电话卡后,往往连这个支付宝账户也不想要了,生怕自己的电话卡被其他人使用后,自己的支付宝信息也会泄密出去,所以就想着干脆把支付宝账户注销了,永没后顾之忧了。

其实注销支付宝账户不难,大家只需要登录支付宝,然后再点击“我的”,紧接着进入“设置”,点击“安全中心”,最后你会看到“永久注销账号”的提示,然后你根据提示,就可以注销了。

不过有一点要跟大家说清楚,要是永久注销支付宝账户后,那么你的银行卡信息以及支付信息等等,都会被清空,想要再次查看以往的信息,就不可能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想清楚啊!

除了给大家说如何注销支付宝账户,还要给大家说说支付宝更改实名认证的事情。有不少人刚开始没多想,就瞬速实名认证了,后果想更改换成另外的人去认证,这样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据悉,要是用户一旦实名认证成功后,后期是无法更改实名认证的,因为支付宝后台已经保存了你的相关信息,你的支付宝账户需要与真实身份相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