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 月入三万的小生意有哪些

有句话叫做“工字不出头”,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所以,现在有许多年轻人出来创业,相信对于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都有这样的烦恼,资金不多,又不知道哪个项目赚钱。令人不少人头疼!那么,你知道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有哪些吗?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

1、绿色食品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

2、汽车饰品行业:马云说“营销”这两个字强调既要追求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销”,更要“营”。未来什么行业赚钱,汽车饰品必将成为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空间,汽车后市场却呈现出良莠不齐的现象。与售前市场一样,汽车后市场同样需要专业和规范的服务,需要有更多具有实力的企业来保障车主的利益。

3、专业手机贴膜:虽说手机贴膜暴利期已成为过去式,但仍不失为一个让人金钵满盆的低风险行业。小桌子、小板凳、外加一把裁纸刀和一张金属卡片,遇见人多的地方,东西就地放下,将一块写有“专业贴膜”的硬板纸竖起,生意就做起来。进价不到1元的手机膜,加上个“防辐射、防划伤”的广告语,价格直接就蹿至10元以上,而一些看似包装精美的整机膜,价格最高能飙升至70元。

以上的三个项目是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现在你不用为做什么项目而烦恼了吧!三个都是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特别是手机贴膜,很多人都会为手机贴一张防摔防爆的手机膜,摆地摊做手机贴膜不仅风险低,利润还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