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 支付宝网商贷与借呗区别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现代生活中贷款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现在支付宝网商贷已经上线,很多网友都想申请网商贷,却发现自己的支付宝界面并没有网商贷,而且不知道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也不知道支付宝网商贷与借呗有什么区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和网商贷开通法
支付宝和网商贷开通法

支付宝开通法

请大家先打开自己的支付宝,并在搜索栏中查找网商银行,进入网上银行后,在左上角可以看到贷款按钮,点击“贷款按钮选中里面的网商贷,进入网商贷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否有网商贷使用资格,有的话,就可以开通。

网商贷的要求,芝麻信用分要在600分以上,要先有花呗,然后才有借呗的,也就是网商贷。如果你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而且又有花呗,那么你打开电脑版支付宝,看看是否有邀请你开通借呗,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没有满600分,或者说是没开通支付宝花呗,那么这两个条件只要一个没满足你的支付宝里可能都没有网商贷。

借呗是什么?

借呗是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推出的一款针对消费者现金借贷产品服务,芝麻分600以上即可申请,但也有部分人芝麻分600以上了也没有借呗额度,我就是其中一个。蚂蚁借呗是系统自动开通的,系统会根据个人的综合评估分析给出相对应的额度,人工没有权限干预开通,借呗利息在万分之1.5至万分之6之间,按日计息。

网商贷是阿里推出的一款经营贷款服务,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主要是针对开店经营的商家提供,系统会根据经营数据给出额度,当然也不是只要开了网店就一定会有额度,有的没有开店也有额度,它是多个方维进行评估的。网商贷目前的利率在0.02%至0.06%之间,每个人可申请的额度和利率都各不相同。

蚂蚁借呗定位主要是针对消费者的信用现金借贷产品,网商贷主要是针对电子商户提供的信用借贷服务。关于借呗变网商的问题,是系统根据个人账户以及个人的店铺经营情况,选择更适合用户相对应的服务。

最后,网商贷和借呗同为支付宝推出的互联网信用贷款,但是两者针对的用户不同,支付宝网商贷针对的是淘宝卖家,而借呗针对的用户却可以更为广泛。当然借呗和网商贷有同样的地方,就是要求用户有良好的征信,信用度越高,开通网商贷和借呗的成功率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