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行情再被看空

你还在炒比特币吗?如果你在2017年的时候拥有大量比特币,并且在当时放出的话,相信你已经是千万富豪了!但是,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越跌越低,若然你持有大量比特币,那必然会亏得很惨。那么,现在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未来行情又会怎样呢?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看比特币最新价格吧!最近,比特币刚刚发布了10周年白皮书来庆祝比特币诞生10周年,比特币在去年12月达到了2万美元的价格最高点,在今年2月份价格已经跌倒了9000美元。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约在6300美元附近徘徊。

据外媒报道,CNBC节目主持人RanNeuNer已经收回了之前对比特币价格的预测,此前他曾预测比特币价格上涨至50000美元。不过近日,他表示,鉴于最近的市场状况,他改变了立场:“我们处于熊市,且没有好消息推动价格上涨,我今年看不到比特币涨至5万美元的希望。”

十年来,比特币也饱受舆论考验。作为资本市场不可忽视的存在,比特币无疑引发了全球投机者的狂热情绪。然而,关于高耗能、没有实际用途的声音始终不绝于耳。而比特币的价格也是越来越低,现在已经跌至6000美元,想要恢复到昔日最高价格,难度越来越高了。

最糟糕的是,现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比特币的未来。一旦提到预测比特币价格行情,都是看空者居多。确实,比特币的风险性太大了,而且没有合法的地位,所以很难有更好的行情。提醒大家,不管比特币未来行情是好是坏,投资有风险,各位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