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本田思域2018款照片 本田思域第十代好不好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尽管有着各种各样的车,但是真正做到外观美丽时尚且价格又不昂贵的汽车,还真是不多,不过就小编个人意见来说,本田思域第十代是挺不错的,而且现在本田思域第十代销量火爆,深受消费者们喜爱。

最新款思域
最新款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掀背式外观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动。东风本田思域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层次感较为突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只是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导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适性较好。

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较大,但后排座椅头部空间有些局促;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并不明显,实用性增强;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东风本田思域换挡比较平顺,档位清晰;方向盘比较灵活;离合踏板行程较老款车型有所缩短;有网友称“制动踏板前半行程作用力一般,加升幅度才能得到理想的刹车效果”。

既然有优点,那么就会有缺点,小编也给大家说说本田思域第十代的缺点。最新款思域尽管动力强劲,但是发动机的噪音非常大,尤其是开了空调之后,噪音会更加大,上高速之后,车内噪音同样比较大,这个缺点或许就是新思域的美中不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