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前段时间,国内房价持续上涨,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许多地区房贷利率上调,那么现在还是一样的情况吗?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日前杭州多个银行网点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这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据悉,杭州不少银行网点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至15%的政策,而此前普遍执行的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至20%的政策。

和之前上调利率时各方口水不断的情形不同的是,这一次无论是银行还是购房者都显得比较低调。此次首套房贷利率微降,对购房者来说每月可以少还几百元,由于部分银行此前上浮利率时被舆论放大,这次也变得较为低调。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对于市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每个月还贷金额会少很多。有不少媒体分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逐步有更多的城市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但并不是说我国楼市调控出现松动,这只是银行货币量宽裕和松动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