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地产股暴涨

根据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称,现在多地房贷利率开始下调,买房的难度渐渐在减少,不少市民表示以前给得起首付月供不起,但是现在房贷利率下降的话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房贷利率下调不止给普通市民带来的好消息,对于地产股也是一件好消息,现在利好消息出来,很多地产股暴涨!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据消息,部分城市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深圳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由20%下调至15%,而且房贷审批有所加快,最快一周就能放款。除了深圳以外,全国其它城市房贷利率也有所下调,北京、广州、杭州、佛山等房地产热门城市近期出现部分银行下调房贷利率的现象,放款速度也有所加快,是去年以来首次多城同时出现房贷利率下调。

放松房贷利率,对严格调控了一年的房地产市场而言,已是天大的利好!本周地产股的持续上涨,今日在利好刺激下,卧龙地产、国创高新、荣安地产、荣丰控股等多只地产股逆势涨停。其中,国创高新、荣安地产两连板,成交量大幅增长。

房地产板块今日整体涨幅达3.36%,涨幅领先其它板块,本周累计上涨9%,涨幅位居前列。房地产行业今日流入资金约70亿元,净流入资金1.19亿元,本周净流入资金8.48亿元。

房贷利率下降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刚需的市民太多了,房贷利率要是继续上涨的话恐怕未来会越来越多人买不起房子。房贷利率下降对于已经按揭买了房的市民并没有受任何影响,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