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年底买车会不会便宜 一年中几月买车最便宜

男人最喜欢两样东西,一是女人二是车辆。有了女人,就想买车,你是不是这样呢?现在已经是10月底了,有不少人会问年底买车会不会便宜?如果年底买车不便宜的话,一年中几月买车最便宜呢?这确实是值得探讨的话题。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先问大家的意见吧!你们觉得年底买车会不会便宜?如果问小编的话,小编认为年底买车很不划算,因为年底的时候,汽车很多都不会降价了,因为厂家并不傻,知道这时候人们买车会很热情,因此开始变相的加价,很多人为此吃亏。

换个角度来说吧!到了年底的时候,汽车的款式很多是旧款车,这些汽车本身其实是贬值的。这个时候,汽车经销商利用大家年底买车的心态,开始促销汽车,这时候买车,买的款式不好,而且汽车都是涨价的,因此你会很吃亏。

因此,你要买车的话,最好还是避开年底这个时候吧!即使你要急着用车,还是再等等吧!当然,如果你有钱任性,什么时候买车都可以的!只不过,经济一般的人,当然选择恰当的时候比较好!那么一年中几月买车最便宜呢?

年初比较好,春节一般都有一些优惠。另外还有一点,如果过几年换车卖掉的话,年底买的车会比年初买的吃亏。因为就二手车行情来讲,年底的车是会按买车的那一年的行情来算,而不是转过年来的。卖旧车时,年底年初的这个差价能在2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