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定期寿险好在哪里 定期寿险多少钱一年

如今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一般买保险都是为了人身安全,而定期寿险也会在他们的购买行列之中。定期寿险是一种低保费高保障的险种,一般分为储蓄型和保障型,只不过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到定期寿险好在哪里?

购买定期寿险的好处有哪些
购买定期寿险的好处有哪些

定期寿险对大家来说认为实用性不是很高,所以并不怎么关注,但是当了解后就会觉得购买定期寿险也是一种保护。定期寿险的优点有哪些,而且定期寿险多少钱一年?

定期寿险好在哪里?

一、案例详情

湖北的孙先生,今年32岁,有一个4岁多的儿子,孙先生最近打算给自己、妻子和儿子都买上保险,原本是打算每人买份重疾险,但看了网上的一些资料和网友的讨论,又在考虑要不要每人再投保一份定期寿险,以获得更全面的保障。孙先生对定期寿险了解不多,想知道定期寿险好在哪里?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

二、专业的回复

孙先生将自己的情况以及问题,专业人士给了他以下的回复:

1、定期寿险,是以意外或疾病身故或全残作为赔付条件,换句话说买定期寿险一般是走了赔给家人的。

2、定期寿险赋予被保人身价保障,万一有事赔给家人作为一种经济补偿,彰显生命的价值,理赔款可以帮助孩子读完大学走入社会,帮助父母安享晚年;帮助家庭短时间内不出现经济困难;可以帮助提前还完房贷等。

3、定期寿险一般给18岁前儿童、成家以后一家之主、目前背负房贷车贷等人群,买定期寿险的至少是对家人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