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处理结果 新财富分析师马军降级

前段时间金融圈发生了一件事情震惊了整个网络,就是新财富的一条不雅饭局视频传出,视频中两名男子对着镜头做着非常不雅的动作,这件事情对新财富造成很大的影响。根据最新报道称新财富不雅饭局事件处理结果出炉了,新财富分析师马军降级降薪!

新财富事件最新消息
新财富事件最新消息

方正证券下发新财富酒局事件处理结果,对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的职级进行降级,从ED(ExecutiveDirector)降为SVP(SeniorVicePresident)。方正证券知情人士表示,方正证券对马军有降薪处理,扣12个月绩效奖金。

9月18日上午,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及分析师廖蕾与买方机构在某饭局上的亲密照片、视频文件在网上流传。当天有消息称,马军、廖蕾是在9月17日晚间,参加了一个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目前没有看到廖蕾的相关处理结果,廖蕾是正常在职状态。

这件事情对于新财富内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少网友表示从来没想到金融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简直是大开眼界!这个事件中的主角都无一幸免遭到处罚,这几人未来的发展绝对会受到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