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真的吗 可以寄到家做的手工活

在家就可以赚钱的工作非常多,好多在家的妇女靠手工活就赚到了钱。近日网上有招工平台发布信息,在家可以做手工活,且轻轻松松日赚上百元,这对于某些人群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诱惑了。那么问题来了,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真的有此事吗?接下来为大家揭开事实的真相。

网上手工活能信度不高
网上手工活能信度不高

根据这些招工平台发布的信息来看,用户给平台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平台再给用户邮寄相关货物,再由用户在家进行加工,加工完毕后,用户将商品邮寄回给商家,那么平台就会给用户发送工资。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与该平台取得联系,查问下是否真的有此事,此时平台的真面目终于露出来了。平台称要收取押金1000元,以此保障邮寄给用户的商品会安全。最终该网友放弃了手工活。

有不少网友反映,自己就遭遇了类似的诈骗,对方以收取押金为理由,对受害者进行诈骗。

网上的手工活招聘一般都是虚假的,是违法分子给受害者设下的一个坑。当在网上寻找兼职,涉及到金钱交易,或者对方要求收取押金、手续费时,一定要特别警惕,这些往往是对方设下的骗局。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的手工活却是真实的,临近工厂的家庭,可以与厂家商议后,将货物取回家中加工,对于平常没有工作的人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可以打发时间而且可以挣钱的好工作,当然在家做手工活赚到的钱不多,一天估计也就几十块左右。